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与国际合作处举办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12:30:18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0日电高培伟)4月9日下午2点,人文与经法学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人文与经法学院学院楼208会议室举办工作交流座谈会。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段利兵、交流科科长马颖、武怡琼前来交流,人文与经法学院副书记袁源、院长助理李娜、辅导员李崇茂、汤雪芝、外事秘书高培伟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国际处首先分析了人文与经法学院18年出国(境)项目的实施情况,对人文与经法学院19年国际化工作的提升给出了相关建议。接着,双方还就如何推动学生出国交流积极性、出国项目宣传、行前教育和在外学生管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此次会议对人文与经法学院今后国际化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国际合作处也对人文与经法学院未来国际化水平的提升给出极大鼓励和期许。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