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你我相伴 走进春天——三六五所举办第三届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10:21:37 点击数: 来源:三六五所

西工大新闻网4月11日电姚宇熙)绿树成荫,百草丰茂,蝶舞莺啼,姹紫嫣红。4月8日下午,在风景优美的唐城墙遗址公园,三六五所第三届春季健步走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举行。此次健步走活动主题为“你我相伴,走进春天”,有近五百位员工参加了活动。

清明假期刚过,唐城墙遗址公园春意盎然、景色宜人。虽然当日天气突变,天公并不作美,但仍然挡不住员工参与的热情,大家抛掉烦恼、释放压力,一路欢声笑语,健步前行,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欣赏着沿途的美景。整个活动,全体参与人员都认真遵守纪律,保持良好的秩序,充分展示了三六五所员工良好的形象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个外场基地也同步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共有八十余名员工参加。

健步走是三六五所组织的一项全员健身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舒緩工作压力、促进彼此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还倡导员工养成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一直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审稿:高广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