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和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举办学生出国经验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19-04-12 10:59:29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2日电来晨阳 孙亚松)为推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全面提升学生国际交流能力。动力与能源学院于4月11日下午4点在学院楼107会议室开展了出国深造经验交流沙龙。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段利兵,研究生院王雅静老师,动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忻,青年教师徐慎忍、陈玲玲,国际化秘书牛晓莉,辅导员孙亚松以及学院诸多有出国深造意向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段利兵向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国际处的工作以及学校国际合作处、留学基金委等单位对学生的各种留学政策,同时分析了学院2018年出国(境)项目的实施情况,对动力与能源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工作进行高度肯定,并对学院2019年国际化工作的提升给出了相关建议。张忻介绍了动力与能源学院对学生出国的资助项目,特别是鼓励同学们踏出备考雅思、托福这第一步,介绍学院对雅思、托福考试奖励政策,并不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不断提升英语水平,拓展眼界,丰富知识。

多位同学介绍了自己在海外期间的留学生活以及雅思、托福的考试经验和备考过程,有计划、有准备地进行雅思托福的备考工作。

动能学院的三位有出国深造经历的老师,对于出国深造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关键节点,进行了风趣幽默的讲解,同时回答了学生们诸多对于出国学习的疑问。三位老师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找准方向,多留心、多尝试,积极寻找机会与国外导师进行沟通,实现自己出国深造的梦想。

此次交流沙龙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关于外语备考,学校选择,奖学金申请,学校资助政策等重要信息,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出国深造的积极性,同时,也促进了学院的国际化人才培养进程。据悉,学院将持续组织如何树立国际思维、如何加强国际学术训练、如何联络海外心仪导师、如何发邮件突出主旨和目的等系列沙龙活动。

(审稿:张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