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2019年度招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3 08:38:28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13日电王浩 李一帆)4月11下午,动力与能源学院2019年度招生工作座谈会在学院楼107会议室召开。就进一步改进和做好四川省、重庆市和宝鸡市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专题研讨。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谢丹、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忻和近20位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忻主持。

谢丹肯定了动力与能源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并针对2018年四川省、重庆市和宝鸡市招生数据进行分析,解读了影响不同地区考生志愿填报的关键因素,随后详细介绍了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报考指南。之后,陈俊对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系统解读了招生宣传工作过程中常见的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相关的问题。

在交流讨论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老师结合个人参加招生工作的经验体会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招生宣传更应该突显学科优势、科创优势和专业的鲜明特色,注重亮点宣传;同时,针对进一步丰富完善招生简章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并对我校2019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展望。

学院向参与招生工作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在2019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学院将密切配合学校招生办公室的工作,以“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的积极态度和“全年、全员、全力、全方位”的工作方式,形成人人关心招生、人人参与宣传的良好氛围,为学校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审稿:张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