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第七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3 16:54:18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13日电赵冬冬)4月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第七讲在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254会议室开讲。论坛邀请了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副教授李忠亮博士作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Data-driven methods and their applications in fuel cell systems。本次论坛由自动化学院赵冬冬副教授主持,参加本次论坛的有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Fei Gao 教授、法国洛林大学政治雪副教授,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等30余人。

李忠亮副教授介绍了目前燃料电池系统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对燃料电池系统的故障诊断做了详细分析,就目前燃料电池故障诊断的必要性及面临的技术难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着重对基于数据驱动的故障诊断方法进行了讨论,同时对故障后燃料电池系统的控制方法进行了介绍。报告后,与在场的教师及研究生进行了问题互动,并对提出的故障诊断方法在电机驱动、电力电子等领域的交叉应用进了探讨。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