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学生出国(境)交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13 17:03:10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13日电李婧忱 摄影 张玉铎)为有效推进自动化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提高学生国际视野和学习交流能力,学院于4月12日下午16:00在学院楼报告厅组织了学生出国(境)交流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由国际合作处交流科业务主管罗明洋老师面向学院学生进行出国(境)项目宣讲,包括学生出国(境)交流相关政策及相关手续办理等的介绍。

罗明洋老师由学生出国学习交流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角度出发,依次从项目申请、材料准备、费用报销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出国交流项目申请的基本情况,并给予了同学们关于出国(境)学习交流的实用建议,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充分获取信息,早做准备。最后还就学分转换、语言考试等具体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学院国际化秘书李婧忱老师补充说明了学院的出国交流项目相关信息,并提醒同学们出国学习应当充分考虑出国留学目标、专业领域、自身学业水平、自身语言能力、交流时间等,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加深自动化学院学生对学校出国(境)交流项目的全面了解,拓宽国际视野,增强国际化意识,也有利于提升自动化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出国(境)交流学习氛围。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