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招生宣传组赴云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09:39:17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5日电李亚娟)4月10至11日,西北工业大学云南招生组在人文与经法学院张清江书记带领下,一行五人前往云南昆明开展招生宣传以及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工作。

招生组先后访问了昆明市第一中学、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昆明市第三中学,分别受到昆明一中副校长李蓉和教务处主任刘劲松老师、云南师大附中教务处张怀素主任、昆明三中校长魏明逊、副校长秦昆、教务主任熊坚的热情接待,与三所学校分别举行了“共建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签约及“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与这三所学校的座谈中,张清江书记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招生政策和工作安排,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些学校开展教学、研学与科技活动,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与工作重点。三所学校的领导都肯定了西北工业大学在云南的影响,也希望学校有进一步的举措深化合作,表示将继续鼓励同学们关注西工大、报考西工大。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完成了与云南三所中学的签约和授牌,加深了西工大与云南省重点中学的联系与合作,明确了后续招生宣传工作的方向与重点,为接下来火热的招生季开启了序幕。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