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工会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8:04:59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415日电李仕婷)时值四月春暖花开季,为响应学校工会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活动的号召,4月13日,后勤产业集团工会积极组织220余名员工参加骑自行车郊游活动。

为确保本次郊游活动能够安全顺利完成,集团工会高度重视,逐级明确安全责任人,并在4月12日上午召集各公司(中心)活动负责人,召开活动部署专项会议。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杨军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杨书记指出,针对本次活动,从集团到各公司(中心)都需建立专项工作微信群,方便沟通、联系,并在出发、到达终点、返回友谊校区三个时间节点,都应就人员情况进行及时通报。同时再三强调,各公司(中心)的安全责任人必须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在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的基础上,务必确保人员安全。

活动中,后勤员工积极踊跃参与,集团工会为参与的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在终点为骑手们准备了水和面包。通过参加活动,不仅使员工们能够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享受到大自然的美景,身心得到放松,还能够感受到同事之间团结友爱,以及学校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

(审稿:杨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