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研会受邀参与第一届西安高校“电气+研究生会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16 12:00:04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16日电李思锦)为加强西安高校各电气类学院研究生会间工作交流,促进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搭建西安高校电气类研究生资源共享的高水平平台,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19年4月13日,举办了第一届西安高校“电气+研究生会论坛”。我校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参与论坛的代表分别有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云天、研究生会副主席罗德杰、付强、李思锦、科协副主席徐良材、牧雅璐以及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张彤俊老师。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彭程宇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祝贺本次论坛召开,鼓励各研究生会积极践行“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宗旨。随后,各校研究生会代表上台介绍本学院研会的组建机构、工作形式以及本年度的工作情况。

我校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云天同学从研究生会概况、思想引领、制度建设以及服务同学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在文体活动、社会实践两方面做了很多细致深入的工作,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果,受到了与会各高校研究生团队的一致好评。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吴振宇同学、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喻阳俭同学、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志同学分别对学院研会情况做了介绍,随后的自助交流讨论给予了我校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颇多启示。

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志同学向三所高校的研究生会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论坛,加强了西安高校各电气类学院研究生会间的交流,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和联系。据悉,第二届西安高校“电气+研究生会论坛”将在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举办,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