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医学研究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6 17:03:58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6日电张青林 霍静静)4月15日下午,我校第五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医学研究院分论坛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401会议室举行。来自多个地区和高校的4位优秀学者参加论坛并做主题汇报,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冀勇主持。

王茜首先对前来参加此次论坛的4位青年学者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学研究院的学科建设、发展特色和人才引进政策。随后,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何恩其、东京大学江建勇、伊拉斯姆斯大学蔡宗烨和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薛赟璐4位青年学者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学术成果,分别向大会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和研究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后,就人才引进中的政策和学者关心的问题,研究院院长王茜、副院长冀勇、党支部书记刘津平、院办主任张青林和参会学者进行了座谈,为下一步吸引这些优秀学者来校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