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6 17:18:40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4月16日电张珊)4月12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主任姚晓霞、副主任贾俊刚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双方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教室进行座谈,我校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辉、副主任徐根玖等出席。

李辉对姚晓霞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机构设置、五大职能、日常工作机制。徐根玖汇报了中心建设理念和路径、重点建设工作、其他支撑性工作以及近期推进工作,明晰了对建设研究型、学术性、专业化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理念和框架。

姚晓霞主任分享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在推进新任教师培训课程体系建设、教学研究、教学评估的工作经验,提到高校教师培训工作要系统全面,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学理论、教学设计、资源建设各模块的学习,确保新任教师“两证”齐全,严把上讲台的关。贾俊刚副主任介绍了第八届西北联大与高等教育发展论坛筹备情况,双方就做好论坛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辉表示,目前国内高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职能不断发展壮大,深入推进教师培养体系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教育教学学术研究等的重要性日益增强,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讨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为营造区域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良好氛围做出贡献。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