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友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汪校长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7 08:00:27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17日电杜宇)4月16日下午,校友会召开全体会议,总结回顾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会长汪劲松校长对校友工作的几点希望。会议由张英群主任主持。

张英群表示,汪劲松在会议中强调,做好校友工作,要坚持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校友的水平;要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要全力支持各校友分会发展,共筑校友精神家园;要加强学习研究,提升校友工作质量和水平。

在传达校长讲话后,张英群根据各部门的分工,对汪劲松的讲话逐条予以落实到人,并鼓励大家一定要积极学习,总结经验教训,在实践中能够不断进步。他强调,此次会议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各分会及校内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一定要把各位校友的宝贵意见做好总结提炼,反馈给相关部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