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侯俊副主任一行到医学研究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17:15:54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7日电张青林)4月17日下午,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侯俊副主任(主持工作)、评估科曾又其科长来医学研究院调研工作,医学研究院王茜院长、冀勇副院长、党支部刘津平书记参加会议。

侯俊代表学科办向医学研究院下达了《陕西省部属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2019年计划函》,并听取了医学学科公共平台建设进展的汇报。双方围绕药学一级学科授权点申报、统筹推进医学与生命科学学科融合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

王茜对侯俊一行到医学研究院现场办公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学科建设办公室部署,加紧加快医药学科建设发展速度。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