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邀请荷兰格罗宁根大学Henk Folmer教授来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18 11:07:42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任洪浩)4月16日下午,荷兰格罗宁根大学Henk Folmer教授在长安校区人文与经法学院305会议室做了题为“Air pollution and perception-based averting behavior-The case of the Jinchuan mining area, China ”的学术报告,任洪浩副教授主持报告会。我院袁晓军副教授、艾小娟副教授、刘婕助理教授、张珊珊助理教授、席建成助理教授、李崇茂助理教授,部分本科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Henk Folmer教授详细阐述了空气污染对居民健康的影响,居民对空气污染严重程度的认知和空气污染产生的后果的认知以及居民采取的应对措施之间的关系。以金昌市为例,运用结构方程模型(SEM),对以上几者之间的关系进行实证分析。分析结果表明,空气污染严重程度的提高会显著的减少居民的室外活动时间,增加空气净化器等的使用,居民愿意支付2%的工资以减少空气污染。

会后,Henk Folmer教授现场回答了师生们的问题,并就如何进行英文论文的选题和写作、结构方程模型的使用进行了讲解。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