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陕西广电局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4-18 14:54:2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常跃跃 高大海)为进一步促进交流合作,4月17日晚,我校教工篮球队以球会友,与陕西广电局职工篮球队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正式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抢,角逐激烈。带球过人,巧妙传球,精准投篮,快攻得分,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艺。上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陕西广电局带着2分的微弱优势进入下半场。

在下半场,陕西广电局明显提升了比赛的节奏,利用整体运动能力强以及较高的外线命中率的优势,一波小高潮将比分拉开。我校教工篮球队稍作调整后,在加强防守的同时,提升自身的得分效率,分差得到进一步缩小。双方经过终场前激烈的争抢,陕西广电局反客为主,以101比89胜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篮球友谊赛促进校地交流,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积极、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并动员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和拼搏的精神,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我校教工篮球协会在校工会、体育部等部门指导和帮助下成立,致力于为我校教工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以球会友、锻炼身体、增强凝聚力的平台。篮球队每周三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开展篮球训练活动,并通过与我校友好单位开展友谊赛的形式丰富篮球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深受全校教工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欢迎,已经成为我校对外体育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