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招生组赴山东参加高中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高峰论坛及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5:16:1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王永欣)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山东的生源质量,加强与知名中学的联系,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为人才培养奠定更坚实的基础,2019年3月22-25日材料学院山东招生组组长王永欣教授应中国教育在线邀请参加“山东高中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高峰论坛“。此次论坛共有包括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级西北工业大学在内的21所高校,以及青岛市第二中学等40余所高中参会。会上王永欣介绍了我校概况、各优势专业情况和2019年招生计划。

3月23日下午王永欣赴青岛第九中学为高一高二年级三百余名师生以及高三年级二百余位家中开展宣讲和咨询活动。王永欣对西北工业大学历史与概况、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及教育教学、学生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生和家长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24日上午,王永欣为即墨一中高三年级重点班100余位学生开展了宣讲,并与即墨一中副校长和年级组长进行了交流。即墨一中是山东省示范中学、我校优秀生源基地之一。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深化了与即墨一中的联系,提升了西工大的影响力,为我校争取优质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4日下午,王永欣赴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开展宣讲。实验高中李副校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实验高中的情况,并感谢西北工业大学来校宣讲,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实验高中的学子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发展的机会。王永欣对高一高二的学生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历史与概况、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及教育教学、学生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50余位高三年级学生家长开展的咨询活动。

(审稿:王永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