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举行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08:00:53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王强 易正阳)4月1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围绕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一的相关内容,具体就完善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进行研讨,会议由高光良主任主持。

李春林副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强调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从自身工作抓起、从窗口部门严起,坚持育人导向和问题导向,注重精准施策和协同联动,在深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分工负责、全员协同参与的责任体系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参会人员围绕深化学校“三全育人”体系进行了深入研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充分思考、挖掘其中蕴含的育人元素,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举措。大家普遍认为,要发挥好专题一在人才培养大讨论中的引领作用,发挥学校办的工作优势,牵头系统梳理归纳各单位、各岗位的育人元素,并将其作为工作要求融入学校整体制度设计和具体操作环节中,引导全体教职工把工作重心落在育人实效上,切实打通“三全育人”的最后一公里。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在资源配置上进一步向人才培养倾斜,如何优化考核制度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高光良主任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做好下一步工作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要结合学校办实际工作,认真梳理办公室每一个岗位的育人元素,形成“三全育人”岗位规范,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贯彻育人理念;要以身作则,系统梳理全校各个岗位的育人元素,把“三全育人”体系落实落细。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