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08:05:18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王强)4月18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办公楼A319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洪亮,以及学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高光良主持。

会上,陈洪亮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李春林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和《关于于辉同志任职的通知》两个文件。李春林、于辉和高光良先后作了表态发言。李春林回顾了学校办公室工作的点点滴滴,感谢办公室同事们的关心支持,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务实进取,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于辉表示,新岗位赋予了自己新使命、新要求,将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工作,以追求极致、追求卓越的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高光良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校办公室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李春林同志在任学校办副主任期间做出的贡献,欢迎于辉同志到学校办任职,并将全力支持两位同志在新岗位的工作。

侯成义表示,此次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校办公室的重视,希望办公室全体同志都要以更高的思想觉悟和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实际作出新业绩、新贡献。侯成义勉励两位同志,一是要继续深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二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运用调研成果更好地指导推动实际工作的开展;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所在单位的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四是注重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