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五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自动化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9 08:07:01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王琦)4月16日,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翱翔青年学者分论坛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黄攀峰院长主持,来自中山大学、斯坦福大学、卢瓦尔河谷国立应用科学学院的三位青年学者参与了论坛,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吴小华、李爱军、各系主任、青年教师及相关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

黄攀峰向各位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简短介绍了学院概况,表达了建立联系与合作的意愿,希望学者的加入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三位海外青年学者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会后,学者参观了院史馆、人才特区及重点实验室,并针对引进政策及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院近几年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加大海内外宣传力度,鼓励教师引进人才。本次活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了解西工大和自动化学院提供了契机,以论坛的形式促进了学院师生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交流合作。

(审稿:黄攀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