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进国际化高校建设 助力新时代人才培养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奕教授率团访问奥克兰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9-04-19 15:10:29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王譞)应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奕教授率团访问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代表团与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事务总监Lester Khoo、中国中心项目经理Marlene Lu,文化与语言学院Sharon Harvey院长,副院长Annelies Roskvist女士就两校国际合作事宜特别是两院在教师引进、合作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洽谈。

Lester Khoo对西北工业大学代表团的来访和张奕的介绍予以由衷感谢。他对奥克兰理工大学在中国已有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与我校深度合作的愿望,确定了今年暑期校长团访问西工大事宜。

张奕随后从国际合作领域、科研交流意向和学科课程设置三个方面对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做了介绍,并与Sharon Harvey、Annelies Roskvist就如何建立更广阔的合作平台和外籍教师招聘做了进一步的沟通。Sharon Harvey与Annelies Roskvist感谢张奕所率代表团的到访,结合文化与语言学院的学科设置,对国际合作的机遇做了相应汇报。

奥克兰理工大学是西北工业大学在新西兰签署合作备忘录的第二所高校,此次访问是与两所高校合作的良好时机与机遇。此行对于进一步推进国际化高校建设,助力新时代人才培养有着重要意义。

(审稿:张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