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检查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9 17:16:18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李仕婷)近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后勤产业集团党委针对各党支部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杨军、纪检监察员(五级领导人员)兼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明亮等,坚持下基层,逐一到各个支部进行座谈和检查。座谈主要围绕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情况、人才培养大讨论中服务育人方面的想法和做法、5月份后勤技能大赛方案制定共四方面情况,同时结合各党支部第一季度“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对照去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检查以及集团党支部年终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对党支部活动记录本进行检查。此外,孙书记还对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各单位的行政业务情况进行了调研。

通过本次检查,各党支部表示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对如何履行服务育人职能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同时纷纷表态,将继续注重日常党建工作与业务的结合,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活动记录本记录的规范性,并针对5月份集团组织的后勤技能大赛尽快完善方案。

(审稿:杨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