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与成都校友会代表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23 10:43:02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3日电田放)4月19日,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党委副书记张忻,索建秦教授,招生办李佩等8人,与成都校友会曹梦副秘书长、王碧波校友等5名代表,在航空工业成飞展厅会议室就提升成都地区招生宣传工作水平、提升西工大在四川地区影响力、增强校友会与母校联络互动等主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成都校友分会的校友一致认为,应该积极配合母校的招生工作和宣传工作,通过“制度化”、“规范化”、“特色化”、“常态化”举措不断加强西工大在四川地区的知名度。此外,参会代表们针对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络互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同时,校友们也传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祝愿西工大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座谈会最后,闫育周代表学校,对成都校友会对母校各项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水平是学校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续写“西工大现象”的重要保障。希望在今后的四川省招生和宣传工作中,与成都校友会开展密切合作,建立健全招生和宣传工作机制,拓展招生和宣传工作覆盖范围,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提升西工大在四川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张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