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民航工程系成功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9-04-23 15:34:46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3日电陈杰)4月22日下午15:00,民航工程系在航空楼A310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王海涛副院长,民航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张晓化主任、周勇副主任、陈杰副主任,民航工程系资深教授马存宝、刘道新、宋东、姜洪开,青年教授布树辉教授,以及40岁以下青年教师。沙龙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4位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规划分享,第二个环节是青年教师与资深教授交流讨论。

王海涛首先代表学院对民航工程系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的召开表示祝贺,积极肯定了青年教师的内部交流、学术沙龙的举办对于民航系发展壮大,永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希望青年教师多交流合作,多向资深教授请教和学习,并预祝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唐小军、陈杰、李永波和赵志彬四位青年教师分别就个人学术成长经历、目前学术科研方向规划进了分享和汇报,而资深教授们也在几位青年教师交流过程中不断提问和介绍自己的相关经验,对个人学术方向形成、具体科研工作、国家基金、高水平论文、研究生的培养和合作,以及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的相互协调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并强调和突出了自身工作方向规划的重要性。

而布树辉更是现身说法,从自己硕士研究生的学术入门,日本留学过程中科学研究方向的选定,回国后基金的申请,研究团队的养成,对外学术声誉的建立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具体给每个青年教师的未来发展给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给在场的青年教师带来了很大的启发。整个活动持续到下午18:30结束。

沙龙活动结束后,张晓化作了总结发言:呼吁民航系作为一个大家庭,建议年轻教师下来能够好好总结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中各位老师所提的建议,进一步汇聚到民航工程系目前发展的主方向上,凝聚力量,争取更好的成果;也希望资深教授能够经常关心和支持年轻教师的发展。系领导班子一定积极配合大家,共同关注和支持年轻教师的快速成长,希望大家发扬民航工程系团结齐心的特点,共同发展,共同努力壮大民航工程系!

(审稿:张伟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