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舟行万里,必承其重——航海学院第九届纸船承重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4 15:29:51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4日电李贺远)4月14日,由航海学院举办的第九届纸船承重大赛在翱翔学生中心前水池成功举行,本次纸船承重大赛是西北工业大学海洋科技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把海洋文化深入传播到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引导同学们认识海洋,了解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增强海防意识,对我国建设海洋强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本次比赛共有100多支队伍及个人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除了传统的盒形纸船,大家在纸船的外形和结构上都做出了大胆的尝试。有的小组尝试制作的锥形纸船,分片纸船,阀形纸船都令在场的同学眼前一亮。他们有的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喜可贺。部分同学虽然船型奇特,但是缺乏实验,没有拿到理想的分数,但是这种勇于创新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才是本次大赛的意义,我们就是要打破大家的思维定式,鼓励大家天马行空的想象。

本次纸船承重大赛已经圆满落幕,但是大家对海洋科学的学习之旅才刚刚开始,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我校学生们可以更深入的去了解海洋知识,热爱海洋科学,化纸船为巨舰,舟行万里,扬我国威。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