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年供暖运行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09:47:28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25日电王家元)为总结上一年度供暖工作经验,进一步开展好下一年度校园供暖工作,4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2019年供暖运行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以及供暖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成义副校长主持。

首先,后勤办公室副主任张卫红做2018-2019年供暖运行工作专题汇报,他分别从“前期准备工作”、“运行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后勤产业集团收费中心负责人就2017-2018采暖季热费回收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听取汇报后,大家就供暖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好的做法及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家属区收费政策等五个事项进行了审议。

侯校长对2018-2019年供暖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冬季供暖是重要民生工程,事关全校师生员工根本利益,事关校园稳定。他强调:后勤办公室与后勤产业集团要加强对供暖运行工作的统筹与规划,适时提前启动2019-2020年供暖保障相关工作;各供暖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供暖基础数据精准核算;要对采暖季发现的问题认真归纳总结,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尽快启动暖气设施设备维修改造项目,确保下一年度供暖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张卫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