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校园修缮手记第二十一篇
发布时间:2019-04-25 11:45:06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25日电李保康)近期,长安校区突发强对流天气,大风将教学西楼D座二层西大厅整扇窗户吹变形,理学院与自动化学院之间报告厅进门处吊顶一角脱落下垂,均存在坠落的安全隐患。

后勤办公室接报后,立即派人赶赴现场查看,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维修方案。避开了学生上下课时间,组织专业施工队将教学西楼D座二层西大厅窗框进行了加固处理,对理学院与自动化学院之间报告厅进门处吊顶进行了维修,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了用户的好评。

后勤办公室将继续立足本职,服务师生,积极解决师生的合理维修诉求,为师生的学习、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郝东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