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法学系教师参加“法治现代化视域下的区域社会治理新格局”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5 14:50:36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5日电韩伟)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社会治理研究精细化、纵深化、专题化,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法治现代化视域下的区域社会治理新格局”学术研讨会于2019年4月20日在徐州隆重举行。

会议由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江苏高校区域法治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和江苏师范大学共同主办,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法治社会研究所、徐州市法学会、苏北农村治理创新研究基地等承办。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等全国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0余所高校法学院系、科研院所和30多家法律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以及《法制日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本次学术研讨会。

人文与经法学院法学系副教授韩伟参加会议,以《延安时期社会治理中的民主与法治经验》为题作了报告,中国政法大学陈煜副教授进行评议,指出了延安经验的普遍性价值。会后,代表们参观学习了耿集、马庄等江苏省社会治理的示范点。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