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陕西省通信学会《智能通信组网与抗干扰技术专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挂靠电子信息学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26 15:00:59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6日电陶明亮 张若南)3月22日下午,陕西省通信学会第八届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陕西电信云基地隆重召开。陕西省通信学会理事长李延平、副理事长周德云、张海林,陕西省通信学会秘书长董晓北、副秘书长卢忱,学会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各会员单位的领导,联络员参会。

大会听取了学会秘书长董晓北女士做的《陕西省通信学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会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会员单位的决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三家单位获2018年陕西省通信学会优秀会员单位奖,58位同志获得学会先进工作者。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陕西省通信学会《科技奖励办法》试行稿,对荣获中国通信学会网络扶贫活动、科学技术奖、2018年度优秀单位与个人等奖项进行了颁奖。学院张若南教授团队获得2018年度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听取和审议西北工业大学关于成立《智能通信组网与抗干扰技术专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汇报,均挂靠在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

《智能通信组网与抗干扰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贯彻国家提升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创新能力的要求,构筑我省人工智能发展优势,引领以"智能化"为标志的通信发展新潮流。通过搭建开放的学术活动平台,促进人工智能与通信技术深度融合的相关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主任委员为张若南教授,秘书长为李彬副教授。

《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充分发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举荐人才的作用。促进青年科技人才的交流、成长与提高,形成一支信息通信领域有创新活力和影响力的青年科学家队伍。主任委员为王伶教授,秘书长为陶明亮副教授。

《智能通信组网与抗干扰技术专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对我校电子与通信领域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电子信息学院将依托《智能通信组网与抗干扰技术专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围绕国家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尽己所能,扎实有效地开展相关工作,发挥好产学研三方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通信技术与应用的交流合作和协同创新。

(审稿:周德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