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28 12:42:38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梁红侠)4月27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答辩在动力与能源学院学院楼落下帷幕。动力系统节能减排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积极筹备本届竞赛,竞赛得到了各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通过初评和网评最终遴选出52件作品参加了本次决赛答辩。

我校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于2010年开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九届,经校内竞赛推选的作品在历届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2018年在“东风汽车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中获得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六项的优异成绩。

本届参赛作品大多是由选手们跨院系、跨学科自主组队,课外原创而成。在决赛中,参赛队员们围绕作品主题展开思想碰撞和创意比拼,展示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创新成果,不仅符合“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理念,而且体现了较高的科技水平。全体参赛学生充分发挥水平,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创建美好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决赛期间,参赛同学围绕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主题进行答辩与实物展示,队友们分工明确,积极合作,尽可能充分地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作品的创意与实践。评委老师们仔细聆听,认真询问,对于参赛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经过专家评审、小组讨论、评审合议等环节将选拔出本届竞赛的优秀作品。

近年来,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动力系统节能减排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全体师生的积极宣传带动下,我校大学生节参与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创新活动的热情高涨,参赛成绩不断取得突破,展现了我校学子在“绿色能源、节能减排”的梦想与担当。

(审稿:刘存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