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8 15:31:53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杨雁坤 王小朋)4月25日下午,财务处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建康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建康为大家讲授“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主题党课。他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为出发点,深入剖析了作为基层支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强调各位党员要明确“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目的,《意见》中二十个方面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指导方针。每位党员要对照自身关于党的建设的理论掌握水平,把准党的政治建设的正确方向,唤醒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把加强理论修养与担当实干结合起来,用先进历史经验指导解决现实问题。

随后,支部集体学习了《2019年上半年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西北工业大学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工作方案》,研讨了《2019年财务处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举措》,进一步落实落细《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巩固和提升作风建设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党员自身理论修养的提高和完善也是一个永恒课题。各位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理念,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宗旨意识和服务水平,在实际工作中要融入党的先进思想和历史经验,找到化解矛盾、防控风险、推动各项工作的钥匙,成为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审稿:杨建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