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访问航海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11:17:49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9日电李玥)4月24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院长殷敬伟、党委副书记王嘉男、副院长乔钢、副院长周天等一行10人来我院调研考察。学院院长潘光、党委副书记王彦革、副院长杨坤德、副院长曾向阳、副院长崔荣鑫、副院长杨亮、院长助理黄桥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光主持。

潘光对殷敬伟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潘光从学院组织架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成果、教育教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航海学院的现状,并针对学院的专业布局与未来学科发展提出了思考。曾向阳介绍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进展与改革思路;王彦革介绍了学生管理和学风提升方面的措施;杨坤德就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科研合作等向与会老师做了介绍;崔荣鑫介绍了研究生论文评审和教学质量保障方面的工作。

殷敬伟院长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的历史和发展,并对学院的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周天院长及乔钢院长详细介绍了水声工程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绩效考核、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管理等方面的现状并提出了问题。随后两学院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和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重点研讨了专业设置和培养方案调整等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

此次访问交流活动内容广泛,研讨深入,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谊。航海学院近期将对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进行回访,以进一步落实双方达成的共识。

附:

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是改革开放的首批硕士、博士、博士后人才培养单位,其水声工程学科是我国第一批国家重点学科。学院在水声工程学科的基础上已经衍生出声学、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与信息系统等硕士和博士学科,拥有第一批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水声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是哈尔滨工程大学“三海一核”办学特色最具代表性的学科、专业和教学科研机构之一。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