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19级博士生班级会议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15:21:00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29日电郑薪民 摄影 石国琳)4月28日上午,生命学院2019级春季博士生在友谊校区西管XA208召开班级会议暨安全教育会。全体2019级春季博士参加,会议由生命学院辅导员高永光老师主持。

高永光老师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召开的意义,要求大家积极主动参各项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遵守班级及学院规定,并开展好科研工作。五一假期将至,高老师提醒大家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外出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同学们逐个进行了自我介绍,班级同学还通过竞选方式选举了班干部,选举郑薪民同学为班长,刘新利同学为心理委员,高永光老师也对班委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班级打造成团结和谐的先进班级。

高永光老师还对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进行嘱托,并祝愿同学们在博士期间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