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08:46:21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30日电赵春燕)2019年4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交流会。院长周德云、党委书记李春林及院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周德云介绍了学院办公室开展管理岗用人机制改革的思路,在新一轮岗位聘任中将打破管理人员身份界限,淡化编制,强化岗位,实现同岗同薪,所有岗位公开竞聘,以业绩、能力和工作责任心等决定岗位,真正落实“以岗定薪”。学院办公室改革旨在充分调动管理工作人员积极性,在完善运行机制上加大力度,推进学院综合改革进程。周德云强调,院办人员不能简单停留在工作布置层面,要做参谋、提建议、抓落实,要积极主动、勇于承担、敢于创新,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李春林结合自己在学校多个岗位工作的实际,与院办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他说,新时代对院办管理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增强业务素质,认真学习兄弟高校学院经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总结归纳,掌握自身负责工作规律和学院实际。他强调,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个人的努力和组织的培养,大家要齐心协力,勇于创新,主动承担急、难、险、重工作,彰显自己的才华。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业务交流,更是一次政治学习。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体会,就如何抓落实、促学习、做研究,交流了自己的感受。

此前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已先行开启了“工作经验交流”系列活动。每次支部会上,都由一名党员同志作主题发言,与会同志互帮互学,共同提高,不断增强工作人员责任心和工作能力,为一流学院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