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成功举办第62期“工大职讲堂”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30 11:29:24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30日电高柏森 温卓鑫)4月26日晚上7点,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成功举办第62期“工大职讲堂”就业指导讲座。智联招聘西北区负责人董德北为同学们做了题为【职达航班】“一步一个脚印,走出精彩人生”的报告。研究生辅导员黄玮老师出席并主持讲座,大三年级以及部分研究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董德北老师进行了现场测试,检验了同学们对简历的认知程度,活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他对大家手中的简历讲义逐条分析对比,重点强调了评判简历优劣的“金标准”,包含内容、措辞和排版三个方面。他根据多年经验,就面试类型、仪态着装、应对方法等进行了讲解。他的讲解深入浅出,面面俱到,干货满满。他悉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大三年级和研究生即将面临找实习、找工作的问题,本次讲座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学生需求,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经验和启发。

(审稿:林欢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