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组织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30 11:45:59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30日电张岩)为加强航海学院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责任到位,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运行,航海学院于4月29日下午组织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学院曾向阳副院长、杨亮副院长带队,学院各系兼职安全员老师和学生辅导员、研究生干部参加。检查范围覆盖航海学院大楼、航海东楼、航海南楼、消声水池实验楼、高速水洞实验楼等学院主要教学、科研场所。检查重点放在安全制度落实、安全用电、消防设施、学生工作室秩序、特种设备使用等方面。

检查之前,曾向阳副院长、杨亮副院长分别做了动员部署,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对检查出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认真做了记录并下发书面整改通知单,能马上整改的督促立行立改,其余的联系协调相关单位配合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航海学院全体师生再次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