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信息咨询技术部党支部开展学习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2:48:58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430日电宋征玺 黄辉)为了提高党员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学习的能力,促进党员合理利用碎片时间增强理论知识,信息咨询技术部党支部于2019年4月8日至19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以“筑梦起航,学习强国”为主题的学习竞赛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充分利用每日的碎片时间,紧跟新闻热点,学习党政方针,关注科普文艺,并将有价值的内容推送至支部群,同志们共同讨论、共同进步。活动结束后,按照活动方案排名并公示,决出优秀奖5名,参与奖8名。

4月26日下午,党支部召开本次学习竞赛活动总结大会。该活动淡化比赛,重在学习,信息咨询技术部党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抓好党员理论学习,丰富党内生活,促进交流讨论,努力将本支部建设成为一流党支部。李辉副馆长充分肯定了该活动的意义与效果,提出今后支部工作要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充分结合,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最后,李辉副馆长为每一位参与竞赛党员颁发了奖品。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