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图书馆到航海学院开展学科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30 14:45:12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30日电席杰)为了了解各学科建设工作现状,进一步做好“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4月中旬,校图书馆馆长李勇,副馆长李辉、何惠如等一行来到航海学院开展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调研工作。学院院长潘光、党委副书记王彦革、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教师代表陈航、张效民、党建军、于洋等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潘光主持。

会上,潘光代表学院对校图书馆一行的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图书馆在深入了兵器学科与技术学科工作现状的基础上,多提指导意见,多给予支持与帮助。李勇就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做简要说明,希望进一步深入交流,共同为兵器学科与技术学科发展与建设献言助力。

随后,潘光分别从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建设目标、下一步工作举措、需求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针对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提出的需求和建议,李勇介绍了图书馆学科分析工作及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文献保障情况,宋征玺作《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分析报告》。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下一步的分析方案、分析内容、前沿热点等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构建了学科检索方向,确定了文献数据集和解读图谱。

通过本次会议,学校图书馆的创新学科服务工作进一步走进学院,深入学科,不仅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也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工作添砖加瓦、助力添色。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