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1 09:40:0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日电柯伟 陈梓健)4月30日晚19点,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于教学东楼D座105召开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材料学院2018级辅导员赖敏杰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

首先,赖敏杰说明了我校今年五一假期的相关通知和要求,并指出学生要严格遵守请假制度。赖敏杰强调,各班级必须落实学生返校情况,所有人向班长反馈是否离校或返校时间,未返校且未履行请假手续的同学将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同时,各班班长要密切关注班上同学假期的去向及动态,详细记录学生的去向、离校时间和联系方式等基本状况,并做好备案工作。

由于大学生的社会阅历较为欠缺,自身保护能力不足,赖敏杰提醒各位同学要提高警惕,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禁止参加与个人身份不相符的组织活动,不参与大规模的群体集会活动,避免意外伤害。最后,赖敏杰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个人学习生活时间,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和线性代数结课考试做好准备。

本次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自我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在度过愉快的五一假期的同时,不忘确保自身安全,并在假期中调整状态,以良好的心态迎接下半学期的学习生活。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