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感谢有你一“程”相伴--“找呀找呀找bug”第六届Debug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5 08:15:16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5日电李馨如)经过初赛的选拔,决赛的激烈角逐,历时两个周的第六届debug大赛终于正式落下帷幕。

经过初期宣传,此次比赛吸引了大批优秀同学的积极参与。比赛分成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为笔试部分,考察同学们的基础知识和能力,决赛为机试,由同学们上机进行debug。决赛实行同步批阅制度,现场公布最终成绩。

在本届比赛中,涌现了许多杰出的同学,经过此次大赛,首先要恭喜杭帅君同学夺得魁首,而获得二等奖的陈家润,赵一平以及三等奖刘煜杰,刘成文,黄仲臻同学以极小的差距与一等奖擦肩而过,同样大放异彩。其他未突围进前三的同学不仅勇气可嘉,实力也不容小觑,与获胜者相差甚微。

所谓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几步。毕竟比赛就会有得有失,但经过此次比赛相信大家都会收获一段意义颇丰的经历,或喜或悲,都不失为大学生活的一段珍贵经历,凡敢于参加比赛的都是勇者,此次大赛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编程水平,同样在挑战着同学们的勇气与毅力。参赛同学们的表现更是体现着属于青年人独有的魅力与活力,不轻易认输,奔向成功的路上,一起携手同行,专注、细致、敢于挑战……这些鲜明的特点,值得敬佩!

天下竞赛处处在,豪气胆魄秀出来。且看寒冬梅花志,花开一瞬也精彩!倘若畏缩不迎战,人生岂不很悲哀!拿出气势勇敢冲,就算失败也可爱!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