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唐玉生书记为生命学院友谊校区全体学生讲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05-05 11:11:21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5日电高永光 禹瞳垚)4月28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B102为友谊校区全体学生讲思政课。党委副书记马西平,辅导员高永光,友谊校区本硕博学生约300人参加了学习。

唐玉生以“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开题,激励青年学生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唐玉生激励学生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他说,周恩来儿时就立下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同学们要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放弃。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大地上绚丽地绽放。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唐玉生书记的讲解,增强了他们学习和科研的斗志,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奉献终身。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