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全院学生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11:18:52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5日电高永光 禹瞳垚)五一假期将至,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避免安全事故发生,4月29日,生命学院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B102召开了全院学生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高永光老师主持。

高永光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五一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提醒同学们放假前要做好离校返校登记工作,随时和同学、老师保持联系,万一出现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宿舍无人时,切记切断室内设备电源,取下外接插座,避免火灾发生。高永光强调,不得擅自组织或参加各种集体游行活动,防止交通事故发生。外出旅游时,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各类事故和上当受骗事件的发生。

会后,高永光祝愿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