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副书记有约”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18:48:41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5日电高永光 禹瞳垚)4月29日,生命学院“副书记有约”就业指导暨就业动员大会在研究生西馆XB102召开。党委副书记马西平担任主讲,与学院2016级本科生、2017级硕士研究生共话就业。辅导员高永光、兼职辅导员赵豪宾、石国琳等参加交流活动。

马西平首先简要介绍了近几年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的总体情况,以及生命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同时分析了目前的就业数据和就业形势。他询问了大家的就业意向及毕业后的规划,根据自己和身边师兄师姐的经历为同学们职业规划作出了参考。他希望同学们尽快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形成清晰认识,明确就业意愿,确定选择优先级,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等必须材料,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做好充分准备。他鼓励大家要努力拼搏,勇敢面对挫折挑战。人生才刚起步,美好的未来需要大家用汗水换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副书记有约”是生命学院就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及最新的就业政策,为人生的规划打好基础。近期,学院还将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和校外就业导师、用人单位代表、师兄师姐等,从不同角度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服务。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