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技术部赴柔性电子研究院开展业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05 19:01:41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55日电叶晨光 东赫)近日,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技术部部长吴楠,高新办业务主管肖鼎新、知识产权办业务主管顾潮琪、产学研办业务主管李源等一行人赴柔性电子研究院进行业务宣介并就2019年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对接交流。柔性电子研究院官操教授、李林教授、王学文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吴楠将高新部的工作内容作了全面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研究院的发展现状,熟悉研究院的定位目标,建立与研究院长期有效的联系通道,以便有组织的做好柔性电子研究院的相关科研服务工作。高新部就高新技术领域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申报受理、产学研科技合作等工作分别作了具体介绍,高新办项目主管叶晨光对我校重点研发计划及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申报政策和有关注意事项作了专题介绍。

双方围绕科研发展模式、人才培养机制、科研育人实践与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针对2019年的相关工作作了初步的方案设想和计划安排。

近期,科研院高新部将陆续走访调研各有关学院、研究中心及相关机构,做好相关科研保障服务的同时,发掘我校科研发展新动能,为我校科研机构的发展建设提供充分的支撑和保障。

(审稿:吴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