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学生奋战五一数模节
发布时间:2019-05-06 09:58:08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6日电牛跃 宋强)五一假期,全校迎来第二十届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教育实验学院通过前期学科竞赛动员、数学建模培训和沙龙交流学习等多种方式为本次数学建模竞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学院各参赛队奋战数模竞赛,紧抓仅有的三天宝贵时间,丝毫不敢松懈。同时,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竞赛场地,准备了充足的饮品和点心,供同学们随时取用。5月2日上午与3日上午,学院院长王掩刚、书记金秉乐、副院长姚如贵来到竞赛场地慰问参赛同学,为同学们鼓劲加油。

5月2日上午9时,王掩刚与金秉乐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竞赛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五一期间参加全校数模大赛的同学。王掩刚表示同学们要在参加数模竞赛的过程中锻炼自身能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应敢于激发自己的卓越才能。金书记在鼓励同学积极参与竞赛的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并表示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平台,为同学们争取优质资源,促进同学们全面提升自身能力。

5月3日早上,姚如贵来到学院楼与同学进行亲切交谈,逐一询问同学们的比赛进展,并对竞赛过程中的困难加以指导。姚如贵对同学们的能力表示肯定并加以鼓励。姚如贵与同学们谈到,参加本次数模竞赛获得成绩好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真真切切参与比赛的过程,这将是大学时期不可或缺的经历,通过三天的奋战,大家将会收获同学间的友谊以及对自身能力的肯定,增强自信心。

参加比赛的同学备受鼓舞,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教育实验学院学生将抓住大学时期这一苦练本领、增强才干的黄金时段,努力夯实基础,积极参加各种创新实践,掌握科学技能知识、提高科学素养、养成勇于砥砺奋斗的精神品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审稿:姚如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