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腹有诗书气自华——软件学院携手图书馆举办朗读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06 11:16:21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6日电王小红)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章,照亮成长之路。

4月9日至4月23日,由校图书馆主办,软件学院参与承办的“腹有诗书气自华—朗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对象为全体在读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教职工,活动旨在迎接祖国七十华诞、传承经典、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核心的民族精神、打造书香满园、增强学生幸福感、提升道德情操。

在活动前,软件学院开展了报名宣传工作,全面介绍了活动的规则及意义,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在活动参与过程中,参赛者以全新的朗读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读水平在朗读亭单人朗读录制,通过投票排行榜及专家遴选的方式初选出40个作品,再由专家点评最终选出获奖作品。在颁奖环节,软件学院的同学们还朗读了自己的作品并进行了小提琴独奏表演,赢得了全体师生的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诵读中领悟了经典美文的魅力,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珍惜生活、热爱优秀文化的情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读书的热情,锻炼了他们的表达和创新能力,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