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赴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人才培养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6 12:22:53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6日电李玥)5月5日,航海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组在院长潘光的带领下前往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一同前往的包括副院长曾向阳、副院长杨坤德、声学与信息工程系主任韩一娜等6人。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学院院长殷敬伟、副院长乔钢、副院长周天、副院长汪生泉、党委副书记王嘉男以及船舶工程学院秦洪德主任参加座谈。

殷敬伟对潘光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基本情况。殷敬伟对水声工程、海洋机器人专业建设的定位及发展进行了剖析,对该领域的发展及本科人才培养发表了见解。海洋机器人新专业负责人秦洪德教授详细介绍了该专业申报情况、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及市场需求等。周天及乔钢分别介绍了水声工程学院在本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潘光就学院岗位聘任方案、学院机制改革、海洋机器人专业申办及就业需求等问题与对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曾向阳介绍了航海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专业调整方案和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杨坤德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管理与科研合作等工作。

两学院参会人员还就水声工程、海洋机器人等专业的建设与双万专业申报、教学改革、科研人员绩效考核、科研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达了不断深化双方交流与合作的意愿。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两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也形成了诸多共识,对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