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举行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12:26:43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5月6日电王强)4月3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围绕深化学校“三全育人”体系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高光良主任主持。

学校办各科室围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要求,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坚持育人导向和问题导向,充分总结思考、挖掘岗位工作中蕴含的育人元素。针对各科室整理的育人元素,与会人员集中讨论,逐项修订完善,确保各科室育人元素梳理全面、特色突出。经过研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的中枢机构,要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人才培养工作内化到办公室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做到参谋助手提高站位贯彻“五个以”办学理念、督查督办注重时效解决学生实际困难、综合协调统筹资源把准重大活动育人定位、服务保障用心用情提升师生满意度,在办公室全体人员中形成人才培养“人人有责、面面俱到、环环相扣”的良好氛围。

高光良在总结时强调,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岗位职责,认真梳理办公室每个岗位的育人元素,形成“三全育人”岗位规范;要从学校办工作严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牵头系统梳理各单位、各岗位育人元素,并将其作为工作要求融入学校整体制度设计和具体操作环节中;要通过系统梳理各岗位育人元素,确保落实“三全育人”有要求、有举措、有监督,引导全体教职工把工作重心落在育人实效上。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