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举办第五次常任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08:00:53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7日电杨广军 姚经纬)5月6日中午12:50,人文与经法学院在学院楼207举行第五次常任学生代表大会。人文与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源与各年级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袁源与各级学生代表讨论了之前的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和《人文与经法学院学生通报批评实施细则》。

会议伊始,大会对上学期的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进行了遗留问题讨论,即常任学生代表是否应纳入综合素质测评体系,对常任学生代表进行综合素质加分及其测评标准。一学生代表提出应该进行加分并统一按照普通班干部的标准测评,这一提议最终经常任学生代表团讨论后除一人弃权外全票通过。

随后,在关于本科生的通报批评实施细则方面,会议主要围绕《人文与经法学院学生通报批评实施细则(试行版)》展开讨论,会议的目的是给约定俗成的做法给予制度依据和支持。其中,袁源认为第二和第五部分为讨论的重点且就一些新问题做出了解释。针对学生夜不归宿、在宿舍饮酒、酗酒、醉酒以及一学年累计被通报批评的次数等有争议的问题,袁源与各学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强调学生应该实事求是,学生班干部应积极作为,对本班级进行严格管理。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通过完善并修订一系列学生通报批评的实施细则,体现我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维护学院正常教学秩序和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创建优良学风、班风、舍风,积极相应国家教育局要求高校严抓大学生管理的号召,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