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聚焦国际化人才培养,西工大“朋友圈”越来越大--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交换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08:28:13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7日电韩振 秦晨)近一两年来,来我校学习3个月以上国际交换生人数实现大幅度增长,从原来的个位数增长到每年的近90人,2019年有望突破100人大关,实现了“朋友圈越来越大,好伙伴越来越多,合作质量越来越高,发展前景越来越好”。

4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为2019学年春季国际交换生举办交流会。来自不同国家、不同专业的国际学生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在我校学习生活的不同经验。

本次春季入学的国际交换生共有39名,包括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尔技术大学,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在校本科生及硕士生。

为落实我校“人才培养大讨论”精神,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高层次留学生人才,扩大中国高等教育的质量和影响力;同时为了激发在校中国学生的知识创新精神,发挥中外学生各方面的特长,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我校在与国际合作院校深入合作的基础上,提供丰富多样的交换生教学内容,不仅有相关专业的专业知识,同时,在各个学院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交换生也在各学院进行实践项目的学习。从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我校将实行“优秀国际访问学生奖学金”,重点支持3个月以上的一流高校,一流学科的硕博研究生来我校学习。

据悉,今年9月还将有约60名学生到校进行3个月以上的交换学习,包括荷兰特文特大学、韩国檀国大学、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等一流名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内容为提高中外学生知识运用的能力、跨文化团队合作、以及深化院校之间的合作领域创造了良好的平台。

(审稿:訾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