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4篇公共管理教学案例入库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7 11:05:59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7日电郑烨)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教育发展中心及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MPA)教指委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我校人文与经法学院MPA教育中心共有4篇案例成功入选。

本次案例征集于2018年9月启动,经过多轮匿名评审和修改,由我校MPA中心庞小宁副教授主笔、研究生张珊珊参与撰写的《美名之下的阴霾——西安地铁三号线“电缆门”事件》,寇晓东副教授主笔、研究生汪红参与撰写的《政策扩散视角下西安大兴新区综合改造中的政府创新》,郑烨助理教授、王春萍教授撰写的《“干细胞”输入秦巴山——参与治理视角下陕南两贫困县精准扶贫的故事》,郑烨助理教授撰写的《组合式创新:国家治理现代化视域下的J市改革之道》4篇案例成功入选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对提升我校MPA培养的声誉、打造应用型专业人才的培养特色和优势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征集和评选,由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共同开展,旨在推动我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提高MPA教育质量。MPA案例库是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的组成部分之一。

入库案例的数量和质量作为MPA教育评估和认证的重要指标。我校研究生院和人文与经法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案例库的建设和案例编写,在校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案例库建设项目”资金支持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之下,师生积极参与案例编写和教学工作,形成了良好的氛围。继2017年首批1篇案例顺利入选案例库之后,今年再次有4篇案例成功入选国家案例库,这充分展示了MPA教育中心公共管理案例教育教学过程中取得的良好成果,为提高我校MPA教育质量贡献了力量。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